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奢耀海景空中墅,金秋绽放

2017-09-08 09:4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传奇海景空中墅,9月9日唯美开盘,约85㎡精装复式,均价1.1万/㎡,70年产权,养生度假投资优选,306亩山海墅区,全年恒温22度,臻藏生活。

(项目实景图)

(苍洱风光)

    难得苍洱境,墅质生活轻松收藏

    新大陆·洱海传奇盛邀三国六机构联袂设计,306亩精品度假养生墅区,全山海坡地建筑,充分尊重原山地貌,依山就势,层层退台,户户观海。用精致工法雕缕而成的生活大境,蕴藏大理的宁静邃远。洱海的风徐徐吹来,是每日唤醒你的闹钟;苍山的语默淡然,是世界归来的从容。枕着海,偎着山,深深安居,风雅天成。

(苍洱风光)

    奢耀精装房,稀缺精品宜商宜住

    真正的稀缺产品,一旦拥有,不再遗憾。最懂你的生活空间,是与设计大师的相同默契,是精装电梯房,一步到位的无忧天地。了解你渴望即时享受的心情,因为你本该如此被岁月厚待。全精装电梯房,宜商宜住,可自住可办公,70年产权,养生度假投资优选。

    高端全配置,生活无忧怡然自得

    高配置的生活,从来一应俱全。工作生活间肆意转换身份,精致人生俯仰皆是。海景私房菜馆、海景别墅客栈、社区羽毛球馆、社区巴士……10000㎡自带临海商业,5分钟至滨海美食街区,10分钟至沃尔玛商圈,商业与人文自然共融。从洱海传奇出发,10分钟车程直达大理机场。陆空立体交通全面成型,传奇加速。更有传奇圈层,与作家、画家、体育明星等百余位社交名流做邻居。

(社区环境)

(社区环境)

    传奇品牌商,从无到有从有到强

    正所谓先进者才能发现新大陆,上市科技名企新大陆集团,信息技术、生物制药、环保科技、房地产四位一体。2007年成功批得洱海传奇地块,10年跨界巨制,从科技优质到地产巨头,从福建福州到云南大理。传奇之路,步步为赢。以科学般的精密态度,锻造征服大理的鸿篇力作。

约85㎡传奇海景空中墅,

9月9日唯美开盘,旖旎绽放。


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 29979

项目地址:大理·满江·滨海大道(石房子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