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销售员暗扣房源 私收"好处费"500余万被刑拘

2017-08-07 09:05:47 来源: 解放日报 作者:王闲乐

  客户想要买房,房产商销售团队一面声称房源紧张,私下却暗示客户多交钱。这些费用最终都进了他们个人腰包。日前,上海奉贤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抓捕3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年初,奉贤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接到某知名房产开发公司委托律师的报案,称该公司在对其开发楼盘的客户进行例行回访时,发现销售团队有弄虚作假,欺诈购房者的嫌疑。

  据客户反映,该楼盘销售总监金某、案场经理孟某、销售组长张某3人在售房过程中,向客户表示房源紧张,不一定能买到,私下却向客户暗示,“如能支付除购房款以外的额外费用,还是有办法买到房子的”。为了能买到房子,不少客户选择向金某3人支付一笔“好处费”。

  接到报案后,侦查员迅速展开侦查。自2016年5月起,金某等3人见上海房价飙升,觉得有利可图,于是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捂盘惜售,瞒着公司暗扣数十套房源,以此向每位购房者收受10万至20万不等的好处费共计500余万元,3人均分。

  今年6月,奉贤经侦支队抽调精干警力,兵分三路,分别在上海浦东,江苏无锡、昆山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金某、孟某、张某。经审讯,3人交代了捂盘惜售、从中牟利的犯罪事实。现3人已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