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古城突然出现一大批候鸟人.....

2017-06-30 15:5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大理的小伙伴们都很好奇:

“我只听过、见过候鸟,

难道大理还真出现新物种——候鸟人!

奇了怪啊!”

但确实,大理古城突然出现一大批候鸟人!

通过了解,原来是深圳龙俊集团旗下的【龙俊家园】入驻【古城·大院里】而带来的一批新型养生人群。

辣么,什么才是“候鸟人”咧?

     现在,越来越多生活在城市的人,选择在假期外出养生旅游:或避寒冬或避酷暑,或选择一处有别于城市生活的地方,以简单生活方式来寻求身心的舒缓。像这样,择时而动去养生的人们被称为“候鸟人”。

深圳龙俊集团是干啥滴呢?

    龙骏集团是一家集地产(养老休闲、旅游地产)开发、园林设计及施工、金融投资、食品加工、广告策划、电子产品运营等全方位、综合性国际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前海。发展至今已形成以养老金融产业为核心,集养老、金融、文化教育及其他产业为一体的四大产业链。

那龙俊家园是干嘛的呢?

    龙骏家园是由龙骏集团投资控股,在全国4A、5A名胜景区倾情打造的养生、养老、度假、疗养、休闲、娱乐、文化活动中心等为一体的大型中高档酒店式公寓、别墅式会所、庭院式酒店等休闲养生基地以及养生养老社区。

    龙骏家园推出“候鸟式”全国异地养生养老服务。中老年人可像“候鸟”一样,根据气候变化择地而居。冬天,可到海南澄迈、琼海、文昌、广西巴马、云南大理等地过冬休养。夏天,可到洛阳养子沟、苏州太湖、内蒙、辽宁等清爽宜人的地方避暑度假。

入驻大理,为何选址在【古城·大院里】?

据龙骏家园负责人介绍,选址在【古城·大院里】,他们考虑到4个方面的因素:

首先是气候。大理依托独特的气候,特别事宜养生居住。【古城·大院里】依山傍水,是我们想象中的地方。

其次是人文环境。依托大理浓厚的人文气息,再加上【古城·大院里】典型的白族建筑格局,有天有地有花园有车库有天井,选址在此能够让“家人们”充分感受白族文化底蕴。

再次就是便利的交通。【古城·大院里】地接214国道,距离古城很近,便于“家人们”出行。

最后就是饮食文化。白族特色八大碗,让“家人们”居住在此,感受最为独特的饮食文化。

【古城·大院里】简介

【古城.大院里】项目位于大理古城文献楼旁,是由大理独秀集团旗下的大理亚元和泰屋业有限公司开发,是继感通别墅后独秀集团旗下又一白族民居三合院建筑群。

【古城.大院里】把现代住宅的使用功能,优质结合于白族民居三合院中。采用优质的立体人车分流地下通道理念,将行人与车辆的活动区域合理的隔开,驶入车辆可直接停到自家地下私家车库。


【古城·大院里】还有什么?   

 除龙俊家园之外,【古城·大院里】还有感通花满院别墅酒店、焰遇铁板烧。感通花满院别墅酒店是白族三合院独栋别墅,不同于传统酒店,它空间宽敞。别墅内包含6-7间房,里面有小院子,有独立茶室,楼顶有套房。早上可以在院子里晒太阳,也可以在楼顶放眼苍山,吸收苍洱大地精华。

【古城·大院里】火热招商中

【古城·大院里】交通便利、环境宜人,在这里办公创业什么的,也是棒棒哒!工作之余还能吸收苍洱大地精华,感受美景,岂不乐哉!

要开梦想中的特色客栈的小伙伴,

要做心目中的特色餐饮的小伙伴,

要把办公室放在大院里的的小伙伴,

要开私人会所的小伙伴,

快来呀快来!

等你哟~!

更多招商详情,请莅临大院里咨询了解!

招商咨询电话:

13888439249(程先生)          

15687200078(杜小姐)

销售热线:0872-251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