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外滩名著二期开工盛典圆满落幕 24日将开盘面市

2017-06-23 09:2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22日,泰悦集团旗下项目外滩名著二期开工仪式在外滩名著售楼中心——大理市滨海大道玉白菜湿地公园对面隆重举行。

        大理市经济开发区主管领导、云南泰悦集团常务副总顾刚,云南白药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云南白药大理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晋洲,云南白药大理药业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允辉、云南泰悦集团(大理)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勇、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冉烈进、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一直管部部长聂桂林等嘉宾以及主流媒体相聚于此,共同见证外滩名著二期的开工。二期开工仪式的正式开启,预示着泰悦集团将再续外滩名著这一经典之作。

      在开工仪式现场,无不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10时整,盛大的开工仪式正式开启。云南泰悦集团集团常务副总顾刚在奠基仪式致辞,他表示,泰悦集团力图将外滩名著打造成为一座现代化的城市滨海国际社区。同时,施工建设单位——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冉烈进在盛典中发言,表示将打造高质量的小区,按时交房,给业主和开发商一个满意的答卷。

云南泰悦集团集团常务副总顾刚致辞

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冉烈进致辞

       云南泰悦集团常务副总和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进行了点睛仪式。大理市经济开发区主管领导、云南泰悦集团常务副总顾刚、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及云南白药几位领导为外滩名著二期进行剪彩,现场礼炮齐鸣,活动到达高潮。

点睛仪式

       云南泰悦集团公司实力实属不凡,成立19年以来,一直秉承““关注品质、融炼价值”的经营理念”,开发的项目有昆明滇池南郡、溪麓南郡、丽江别院等,在云南享有良好的口碑。

到场嘉宾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情况

       据了解,整个外滩名著项目将在房屋设计及整体配套上着重体现“宜居”风格,打造成洱海边,包括玉白菜湿地公园、商业步行街、幼儿园等生活配套能够满意业主的日常所需。

       选址满江片区更可谓是慧眼识珠,随着大理行政中心东移,项目所在地满江区将成为大理宜居生活圈所在,项目周边路网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随着高铁的开通,未来大理到昆明只需2小时,而昆沪高铁也正在规划,未来可通过高铁直达北上广。

开工现场

       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外滩名著匠心独具的舒适大宅优质结合,让业主能够在繁华与宁静间的得到最舒适的体验。同时与澳洲排名前列酒店品牌雅阁酒店的强强联合,将为大理带来澳洲先进的服务管理经验。匠心服务旨在为大理带来新的生活方式。

众嘉宾为开工仪式剪裁 外滩名著二期正式开工

       据悉,6月24日,外滩名著二期项目将全面开盘,全新房型主打滨海大宅生活这一主题,面积为81-128平方米的舒适两房及宜居三房。囊括81㎡两室两厅、112㎡三室两厅、125㎡三室两厅三种新房型,主要售房源位于外滩名著项目5栋及6栋,首批房源约200套。现二期房源认筹火爆中,办5000元认筹卡,认筹当天额外享2%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