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公馆三期一组团开盘清盘 小院子产品加推中

2017-05-22 08:4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开盘即清盘,说明了大理公馆在购房者心里的位置,也从另一个角度表明了购房者对大理佳利集团的信任和亲睐。

开盘现场

        2017年5月20日,万众瞩目的大理公馆三期一组团产品盛大开盘,开盘当天,三期一组团88套地中海风情别墅所剩无几,足见大理公馆三期产品的市场号召力和受欢迎程度。

开盘现场感恩答谢抽奖

       大理公馆项目自开发以来一直秉承着高品质、重居住环境的理念,再加上大理独特的城市魅力,每次推新品房源都能受到了全国各地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和青睐。此次三期一组团地中海风情别墅超高性价比决定了它在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大理公馆三期总占地293亩,其中一组团单套建筑面积246㎡——360㎡,售价180万元/每套起,并赠送10%——20%的建筑面积,赠送花园和露台;几乎达到了现场一房难求的局面。

大理公馆小区实景

        憧憬三期二组团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由于三期一组团几乎所剩无几,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购房者已开始瞄准了三期二组团的产品——洱海边的小院子,这是大理公馆2017年的全新力作,计划7月份前后投入市场。洱海边的小院子致力于精心打造小户型、低总价、精装修、拎包即可入住、并可托管的创新地产开发模式。

大理公馆小区景观

洱海边的小院子效果图

        据了解,洱海边的小院子分三个主体户型设计,,约25平米——50平米一室一厅带花院的精装小户型;约50平米——80㎡两室精装度假别墅;约80平米——110平米的三室精装别墅,业态丰富,可满足不同的购房需求。

       另悉,项目一期还剩少量现房别墅,户型面积225㎡—600㎡,嫌购买一次性付款可享5%优惠,按揭可享3%优惠。

       大理公馆位于满江片区滨海路以东(飞机场方向),大理州、市两级行政中心之间的环海路黄龙山。总占地约1360亩,分五期开发。项目依托大理得天独厚的气候、养生和旅游资源优势,以及大理较佳观苍山、洱海的区域优势,规划高档海景别墅,海景洋房、海景精装投资型公寓、旅游休闲小院子(白族庭院)以及健康养生中心等业态。配套建设占地260亩养生公园及生态蔬菜种植基地、中国大理健康养生小镇、双语幼儿园、游泳池、商业中心、温泉SPA、国际精英会所等。项目集居住、养生、度假、投资、休闲为一体。以“王者风范·领秀别墅”的气度,打造“山海临家·胸怀天下”的传世美宅。

大理公馆项目实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