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央视名嘴来大理跑马踢球 为洱海保护行动做公益

2017-05-08 14:05:13 来源: 昆明信息港

      碧蓝的水、清凉的风,洱海的美每年吸引着无数人前往旅游观光。然而,近年来,洱海污染日益严重,保护洱海迫在眉睫。昨日下午,“CCTV央视主持人明星足球队大理公益赛”新闻发布会在大理海湾国际酒店举行,央视主持人明星足球队领队阿丘到场亮相。

  5月20日,阿丘、韩乔生、黄健翔等16名现任、前任央视名嘴将携手共赴大理,上午领跑大理国际马拉松赛,下午与本土球队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利用主持人明星的影响力,带动并倡导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保护洱海的行动中来。

  阿丘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到大理看到洱海周边发生了很大变化,希望能为保护洱海做出贡献。此次活动由大理市人民政府、大理州文体局主办,大理市旅游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昆明长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除了公益体育活动,主持人明星还将为24名贫困儿童捐助24万元助学金。

  央视主持人明星足球队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是以央视的一线主持人及足球评论员为班底组成的一支足球团队。此次活动将有省内外数十家企业参与,15000余张门票全部免费赠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