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大陆·洱海传奇全精装听海暖宅 2017撼世登场

2017-04-24 10:3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洱海,虽不是海,却美过海。住在海边的房子里。远看白云游走苍山,静听洱海温柔呢喃,总让人神清气爽,惬意之极。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盛夏的炎热。有的只是说不尽的美好。新大陆·洱海传奇38-108㎡全海景精装雅筑,2017震撼登场;拥有70年的产权,是极少数坐拥一线苍洱丽景的美宅。

苍洱风光实景

        精装海景,首付6万日供30元起

        大理,是云南最早的文化发祥地之一,浓缩着历史的古像遗韵,大理的美涵盖天地,聚优万物,最负盛名的莫过于风花雪月四大景观,其中又以苍山雪、洱海月最广为人知。苍山如屏,白雪披肩;洱海如镜,碧波万顷,古往今来引多少文人雅士在此驻足忘返,可以说此景只应天上有,而今降落凡尘间。独揽千里苍洱盛景的梦想,当然只属于少数人、少数宅。

公寓效果图

        全海景,全精装,双优加身的新大陆·洱海传奇精装电梯公寓,便是大理极少数拥有千里苍洱风光的美宅,坐落于360亩纯氧高端墅区内,毗邻上流,只此一项,其他公寓已难以与之匹敌。其首付却低至6万元,日供仅30元起,居者便可仰望这片苍洱之上的澄净天空,感受微风里弥漫着的花草芬芳,享受全年22℃恒温气候……生活的每一天都能沉浸在自然的醇香里。

        高端墅区,入驻上流圈层择邻而居

        新大陆·洱海传奇三国六设计匠心打造,秉承生态至上的居住体验,空间合理布局,依山就势,层层退台、户户观海,大师级手笔,使海、山、园、房优质契合,除此之外,墅区内还有丰富资源供精装公寓奢享:海景私房菜馆、海景别墅客栈、羽毛球馆、墅区巴士……无论是和友人运动锻炼、还是想品尝品族佳肴,都能随时畅达,一应俱全的配置,只为给居者最舒适的生活环境。

新大陆·洱海传奇实景

        千金买屋,万金买邻,处于的何种环境无形中便选择了相应的生活方式,洱海传奇精装公寓位于高端墅区内,为您开启高端圈层之门,让您与名流巨商相邻,享豪华资源,与上流人士一齐共生财富。

新大陆·洱海传奇实景

        传奇美宅,让生活离梦想更近

        新大陆·洱海传奇全海景公寓,懂你的生活空间;全精装的无忧天地,畅享生活,品鉴人生,抒写属于你的浪漫,美好的一切在此开启。38-108㎡精装雅筑新品上市,静候莅临。

        信息来源:洱海传奇官方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