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来世纪广场开盘劲销售2.26亿 珍藏房源加推中

2017-04-10 09:5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2017年4月9日弥渡好来世纪广场116-256㎡景观旺宅迎来首批房源的盛大开盘。好来世纪广场一亮相,即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鼎级品牌价值迅速引起城市精英的强烈关注。

    此次,好来世纪广场首期住宅与社区精品商业街开盘,更是以2小时劲销390套2.26亿喜迎开门红,打破弥渡多年地产的沉寂,为城市树立标杆项目。

   据了解,好来世纪广场是由弥渡浩翔琪置业有限公司在弥渡打造的排名前列城市综合体项目,公司源于对创造高品质生活与理想人居的不懈追求,站在城市开拓者和建设者的高度之上,锻造都市理想人居,构筑幸福生活大城,开启一座城市的美好生活,成就弥渡人民理想人居的居所,率先打造优质样板。

   项目负责人表示,好来世纪广场如今已是400多户业主的共同选择,他业主已把这里视为排名前列荣耀居所,这是对好来世纪广场项目的支持和信赖,是对“弥渡中心 28万平米国际生活区”做了较好的诠释。 

    好来世纪广场为业主着力打造大型的国际生活区,不仅继承了弥渡学区房的教育体系,成就孩子未来锦绣前程;建筑更博采欧式建筑精髓,汇聚简约欧式建筑风情园林,3大交通大道环绕周边,畅享便捷交通;全民健身中心城市配套,运动就在家门口;户型两梯两户,两梯三户、南北通透,以南北双阳台设计,满足业主居住的舒适;规划以惬意生活为主题的6万平米商业区;集购物体验、休闲娱乐、美食餐饮等综合体 。

    生活在此无忧无虑;两个上万平米的社区公园及生态走廊景观河,演绎优质生活的同时,让更广的人享受人生精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