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隐居洱海酒店11日在洱海传奇项目内璀璨启幕

2017-03-13 09:2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春三月,大理盛事缤纷。2017年3月11日隐居洱海酒店在大理洱海传奇项目内盛装启幕,同时大理浙江大学校友会也在盛会上闪耀成立。这场为期两天的盛典,探寻了大理的美好盛境,寻究了优质的人居圣地。

    洱海隐居酒店,再铸大理传奇

    盛典上,众多全球影响力人物并洱海传奇领导亲临现场。据了解,隐居洱海酒店拥有全年21天置换全国连锁隐居酒店的权限,由金牌隐居酒店托管,是较具投资价值的海景别墅,更有大理罕见的每平超3万奢尚级精装修,它的运行必将推动大理洱海的招商引资步入一个新的台阶,为大理洱海的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带动整个大理经济的繁华和兴旺。

隐居洱海酒店在洱海传奇盛大开业

    而盛典之上大理浙江大学校友会的成立更是令人动容。据悉,此次大理浙江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浙大学子从五湖四海赶来,可谓诚意满满,场面温馨感人。校友会的成立也为多元化的大理再添入了清新的人文风采。活动现场来宾们还欣赏了大理风采影像展,在一张张风光迤逦的影像里,苍洱秀色、民族风情都得到优质展现。

大理浙江大学校友会揭牌

    精致华美雅宴,至享尊贵礼遇

    贴心的洱海传奇还为五湖四海的来宾们准备了一场舌尖上的饕餮盛宴,有高级法国红酒的醇香,有米其林三星级主厨特制的法式风情大餐,还有大理当地的特色美食珍馐。受邀来宾纷纷表示人生痛快之事莫过携友共美食话往昔。绚丽多彩大理少数民族歌舞汇演,大理著名主持人赵剑锋和董红霞的精彩加盟,都让这个夜晚显得格外群星璀璨。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白族舞蹈助兴

    梦回风华大理,逍遥多彩人生

    3月12日,在洱海传奇的精心安排下,本次活动的来宾们在这天畅享了一场优质大理逍遥度假游,大理诸多美景让来宾们留恋不已,苍洱的醉人风光更是为来宾们带来瑰丽无边的旅行体验,让人想在苍洱畔驻足许久,不愿离去。

    在苍洱畔,遇见传奇世界

    山水境,非凡墅,唯时光和美景不可辜负。306亩精品度假养生住区,原创山海坡地设计,层层退台,户户观海。3国6设计机构联袂,匠造至上人居。周边醇熟配套已成:全海景购物中心全国罕见,近3000㎡产权式地下车库,咫尺沃尔玛商圈,地段毗邻政府,前景无可限量……洱海传奇,始终做人居的领导者,让缤纷生活绝尘不绝城。【洱海传奇隐居洱海酒店·盛装开业】【39-103㎡海景墅公寓·璀璨面世】【洱海传奇商业中心·财富登场】

洱海传奇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