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寻求优质土地资源 寻地方向还瞄准云南州市

2017-03-08 09:27:02 来源: 昆明信息港

    3月6日下午,昆明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微信上发布“昆明市优质土地合作征询”的消息,在昆明市所有区域及地州热点城市寻找合适地块或项目合作。据昆明万科方面透露,此次合作的区域和方式不限,昆明主城或是地州热点城市均可,拥有土地即可商谈,合作形式灵活不限。

    万科于2010年正式进入昆明,不到4年时间就先后在昆明开发万科金域缇香、万科白沙润园、万科金域国际、万科学府、万科魅力之城等7个楼盘,且项目所用土地大多都是通过收购或参股的方式获取而来的。2010至2015年这段时期内,万科在昆明开发的项目虽多,但步子迈得却不算大。直到2016年,万科才开始发力奔跑,半年时间通过收购、合作和拿地几种途径快速敲定了万科云子、万科银海泊岸和万科城市之光3个项目,至此,昆明万科完成了计划当中的十星布局。

    昆明万科秉承着开放、包容、合作的开发理念,让“合作共赢”成为万科在昆明市场的常态。对于此次寻地的目的,昆明万科方面表示:昆明作为万科地产的重点开发城市之一,加大在昆的开发力度是必然的,此次土地征询,也是出于公司发展的考虑。希望通过合作,结合本土开发商在土地运作和解读本地客户方面的优势,以及万科在开发经验、资金方面的优势,形成资源优势互补,一起开发,一起成长,一起为提高昆明人居水平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昆明万科此次寻地的方向还瞄准了州市,这也是昆明万科首次公开对昆明以外的区域表露出兴趣。当前,昆明拿地竞争日益加剧,传统的招拍挂市场供应的土地很难满足开发企业的需求,一来土地供应有限,二来即使有土地供应也不一定符合房企的胃口,在这种情况下,不少品牌房企都更倾向于通过收购、参股等方式来补仓。据了解,此次征地欢迎合作和收购两种模式,土地面积较好在50亩以上,土地在昆明市内则不限区域,如果是州市的话还是要对城市进行综合考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