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9个高尔夫球场被责令取缔35个球场整改

2017-01-23 09:07:58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昨日,云南省政府官网公布了云南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结果,指出目前清理整治及全面核查工作已经完成,取缔、整改等清理整治任务已基本落实到位。清理整治分为取缔类球场和整改类球场。

    云南省共有9个球场被责令取缔,均已停止了经营行为,土地按照规划恢复原状,依法依规追究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另外,共有35个球场被要求整改。

    9个被责令取缔的高尔夫球场分别是昆明梁王山生态运动休闲旅游区高尔夫球场、瑞丽江生态旅游休闲运动中心高尔夫球场、瑞丽江姐告段疏浚美化工程高尔夫球场、红河州个旧市大屯高尔夫球场、腾冲曲石生态旅游度假小镇高尔夫球场、腾冲火山生态度假村高尔夫球场、玉溪玉山城高尔夫球场、德宏民族文化体育康乐谷高尔夫球场、昆明石林生态民族运动场高尔夫球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