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弥渡好来世纪广场首期高层项目火爆认筹

2017-01-20 09:2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1月18日,弥渡好来世纪广场首期高层项目首次认筹,众多市民连日排队领号参加VIP卡激活活动。在活动现场—好来世纪广场营销中心,挤满了前来VIP卡激活的客户,约有600组,最终有逾300组客户进行VIP卡激活,并有10余组客户连夜从广州、重庆、成都、昆明、北京等地专程赶回来,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好来世纪广场认筹现场


    据了解,这些激活VIP卡客户大多是看中好来世纪广场项目的地段位置、项目品质和未来生活大配套。好来世纪广场稀缺的地段位置、社区打造的品质和周边环境,并逐渐从规划走向现实,未来前景不可估量。从销售员口中获知,本次认筹的客户将近7成都不是首次购买,购房者选择这里主要是看中它的区位优势和项目品质。 据悉,好来世纪广场预计2017年3月即将正式开盘,目前正在举行VIP卡激活活动,客户预存5万元,将享受每天100元的进账,如排名前列次未能成功选房,第二批次将在优惠5000元,可以想见一场引领大理弥渡投资置业风暴从此拉开新的序幕。

好来世纪广场施工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