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洱海龙湾康嘉逸居强强联手 打造换住度假新模式

2017-01-19 11:4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2017年1月17日,由置信康嘉逸居和云南大通洱海国际度假地开发有限公司共建的“中国·大理旅居康养服务综合项目”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在洱海龙湾隆重举行,置信·康嘉逸居总经理龙相成、西南分公司总经理袁伟、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阳投资发展总监周俊以及云南大通洱海国际度假地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彤、行财中心副总经理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签署仪式,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项目的具体规划和合作意义。

签署仪式现场

     成都置信集团成长于成都,布局全国,秉承“为您想得更多,为您做得更好”的企业理念, 依托置信集团的战略调整 ,着眼中国老龄化人口结构增长的需求,置信·康嘉逸居提出打造“让爸妈乐享旅居度假生活”的分权分时旅居度假酒店式公寓,挖掘不断增长的中老年旅游消费需求。

置信·康嘉逸居全国布局

   简单来说,康嘉逸居是为中国中老年人提供全新生活方式——置信·康嘉生活方式,一种融入亲情服务的,快乐、轻松、实惠的健康旅居度假生活。享受一种旅居慢生活的轻松;让他们在沿途美景中体会生活,享受度假,达到身心的健康愉悦。

    目前,康嘉逸居·杏林园、青城园已正式运营,预计在明年内签约30个以上项目,实现全国30个项目的布局及运营落地。

     置信·康嘉逸居总经理台上致词

   据置信·康嘉逸居总经理龙相成介绍,康嘉逸居是为中国中老年人提供全新生活方式,因此选址都特别严苛,公司此次选址大理,选址洱海龙湾,也是应广大客户的需求,为中老年人提供快乐、轻松、实惠的健康旅居度假的生活方式。大理,素有“文献名邦”之称,以苍山洱海为依托的高级历史文化名城和高级风景名胜区,拥有众多的名胜古迹和宝贵的民族文化遗产,所有这些,都代表着以洱海为中心的洱海文化的多样性。

洱海龙湾鸟瞰图

     而洱海龙湾,紧邻洱海湿地保护带,将致力于打造称为“现代的、国际化的、大理人文气息的”大型滨海度假社区,其项目规划与配套与我们的发展方向和模式高度契合,以此,推动了本次的友好合作,置信·康嘉逸居总经理龙相成如是说。

云南大通洱海国际度假地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彤致词

    同时,云南大通洱海国际度假地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彤也介绍,与成都置信集团所属的康嘉逸居管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大通地产发展过程中的一个标志性的事件,双方本着“共建”、“共享”的理念,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下一步的深入合作,一定可以在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等新型复合地产方面探索一条新路,开创出一个新局面,充分把大理的好山好水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们领略他的神奇风采,享受到他慷慨的馈赠;同时也将会把置信康嘉逸居的先进理念、人文情怀、康居生活方式汇入到“洱海龙湾”项目中来。这样将不仅仅为广大户提供一个好的产品,还将为他们实践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开启一段新的精彩生命里程。

签署仪式

    陈董事长致词时强调,今天迈出的排名前列步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步,意味着大通地产在努力转型、调整产品结构的道路上,又有了一个新的方向、新的思索,使已经启动的旅游地产转型,进一充实了旅居养老、康养生活等实质内容,这不仅符合国家行业倡导的产业政策,也将为传统房地产转型之路加油助力为,为大通地产已经起航的新征程插上一对新的翅膀,让大通地产飞的更高、更远。

合作双方签署合作仪式后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