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男子网络筹款13万救儿 网友:有三套房还差钱?

2017-01-06 08:36:17 来源: 搜狐新闻社区

这是一次被质疑的网络筹款。去年11月29日,钟先生的儿子小博被确诊为侵袭性纤维瘤。从儿子发病至今,钟先生和前妻罗女士曾多处寻医但都失望而归,仅有北京一家医院表示可以手术,而手术费需50万元左右。

去年12月31日晚,钟先生在一个爱心筹款平台发起网络募捐。然而在筹款过程中,钟先生被曝出有3套房产,平时也很少关爱儿子……面对网友质疑,钟先生只得关闭捐款通道,已筹金额停在13.7万元。

网友质疑:三套房子还差钱?

罗女士介绍,去年11月29日,在四川大学华西附二院,小博的检验报告显示,小博患上了侵袭性纤维瘤。多家医院均表示治愈希望不大,在他们几近绝望时,北京一家医院表示可以手术,不过治疗费需50万元左右。

去年12月31日晚,钟先生在一个筹款平台发起网络筹款,希望筹款50万元。筹款发起后,得到不少爱心网友的支持。不过,质疑声也随之而来。“有评论指出筹款发起人名下有三处房产,对孩子和前妻也不好,离婚时还让妻儿净身出户,未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而且不付抚养费和生活费……”4日上午,爱心网友江女士激动地说道。

面对不断袭来的质疑声,钟先生倍感压力,最终,他不得不关闭筹款通道。截至目前,共筹集到13.7万余元,该笔钱已划到钟先生账上。

回应:确有三套房,暂难以变现

罗女士介绍,两人于2015年6月离婚,小博归自己抚养。对于网友表达的钟先生未向其支付孩子抚养费和生活费的说法,罗女士称并不真实,“每月他都会给孩子500元,我也不是净身出户。”“在孩子生病期间,他也尽到了一个父亲的责任。”她希望网友能够停止对钟先生的指责。

4日下午,钟先生向记者承认,确实有3套房子。资中的一套是个老房子,想留给父母住。成都的排名前列套是办的按揭,另一套是在天府新区买的期房,都很难变现。”

钟先生介绍,去年11月准备将成都的排名前列套房子出售,但因是按揭房难以变现,没卖出去。“网友说我有房子不卖一套为娃娃治病,也不关心娃娃的情况,并不是这样的。为了娃娃治病,我已经借了近10万元外债,之前还请了一个月假照顾他,现在白天上班晚上基本在医院照看,希望网友能够知晓这些情况。”钟先生说。

对于筹集到的资金,钟先生表示,“不管钱在谁手上都会为了娃娃”,他会随时发布这笔钱的使用动态,回应网友质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