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高大上,以后在大理可乘直升飞机观苍山洱海

2017-01-03 09:3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你可能做过缆车、坐过客车等交通工具看过大理的“风花雪月”,但坐直升飞机看苍山洱海应该是排名前列次,这样的旅游方式在大理即将成为现实。

小松鼠机型直升机

   随着2017年1月1日大理鼎鸿盛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在大理苍海高尔夫球场内盛大开业,大理旅游多了一个工具,也多了一个视角。从此,游客可在高空鸟瞰苍山、洱海、三塔、古称、鸡足山等很多美景。在高处看风景,特别是另一种享受。

   让大理旅游再开“眼界”

    开业仪式当天,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畅昕先生、深圳鼎鸿盛世集团董事长戴再平先生、深圳小小金融集团董事长戴标先生、大理苍海高尔夫董事长胡兴华先生,及大理州内200余名旅游业精英人士、州内主流媒体等来宾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理鼎鸿盛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开业仪式活动现场

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畅昕先生致词 

    据了解,此项业务的开发者——大理市鼎鸿盛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是目前大理排名前列家,也是少有具有飞行资质的直升机旅游公司;该公司在大理开启了空中旅游、商务包机、商务承接、空中婚礼等旅游观光项目,成为大理旅游新型产业。同时,公司承诺将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协作大理市政府、公安系统、消防部队参与城市应急救援、森林消防等救援服务。

开业仪式现场

    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4.2亿人民币,以北京八达岭机场为主要运营基地,拥有欧直AS350B3、EC135、罗宾逊R22和罗宾逊R44等机型组成的直升机机队。此次双方合作,将建成大理排名前列家,也是少有一家具有全资质直升机旅游服务的公司。

现场白族舞蹈表演

    同时,据大理鼎鸿盛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威先生介绍,鼎鸿盛世目前使用的直升机机型为AS350B3小松鼠机型,共6个座位。包含一个飞行员座位一个副驾驶位和四个客机座位,较快飞行速度为287KM/h,较高飞行高度为海拔6000米,此机型拥有超宽坐舱,良好的视野和大容量储物空间。飞行机组有海航旅业旗下首航直升机公司直接派发,首航直升机公司飞机自开航以来已安全运行超过15000小时、43000架次,未发生事故征候及不安全事件,是国内最权威、安全性能最为突出的通航企业。

公司领导和嘉宾剪裁

   近年来,国内低空旅游发展呈现星火燎原之势,从北到南,众多城市纷纷开辟了空中之旅。虽然坐飞机出差、旅行已经不再新鲜,但那毕竟受时间、空间限制。如今大理鼎鸿盛世直升机俱乐部 为在大理游玩的游客制定了直升机旅游私人观光航线,让游客多了一种从低空看景观的新玩法。 

   从此以后,大理鼎鸿盛世直升机俱乐部将以他们的方式带游客在空中体验不一样的大理上空美景。深入了解大理白族民家的风土人情,直升机在不觉中将成为了大理的一张高端名片,并带动了大理当地旅游业经济的迅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