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左岸高地大理国艺轩书画馆18日正式开馆

2016-11-20 10:4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11月18日下午,大理国艺轩书画馆开馆仪式在左岸高地·艺术生态公社(别名:钜融城·左岸高地 隆重举行。大理州相关领导、钜融集团主要负责人、大理本土收藏家 ——高为华,以及艺术界人士、媒体来宾等百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中国美术家创作研究基地——云南省基地“是由厦门钜融集团打造的大理艺术生态圈、新大理居住生态产业以及人居综合基地。项目选址于感通别墅以北,观音塘以西,总占地面积约300亩,集艺术创作研究基地、艺术博览城、创意创作集群、文化旅游休闲、文化艺术主题酒店、住宅群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为进一步将大理钜融城项目打造为一个艺术生态链和艺术家居住相结合的艺术园区,此次钜荣集团诚邀中国名家收藏委员会常务副主席、中国十大收藏家高为华在大此设立了“国艺轩”书画馆。

    “国艺轩”书画馆是高为华先生毕生创造的一个文化品牌,中国书协先后几任书协主席启功、张海、苏士澍及美协主席刘大为等八十几位文化名人为他题写馆名。“国艺轩”书画馆将陈列、展示他收藏的名家书画和其它艺术品,全馆近三千平米,分为名家书画馆、佛像馆(佛缘斋)、印章馆(妙印堂)、如意馆等,馆内展品皆为档次较高的艺术品。“国艺轩”书画馆是纯公益性文化艺术项目,不收门票,不作交易,是大理高端的艺术殿堂,重要的文化交流基地、城市会客厅,世界与大理交融的艺术通道

    左岸高地•艺术生态公社——苍洱艺术空中花园

    左岸高地•艺术生态公社坐落于苍山山麓脚下,其涵盖了苍山洱海的风华美景、恒温恒湿的宜人气候,大理白族风情、深厚渊远的历史传承、包容开放的地域交流...... 

    立足于国家文化艺术创作发展战略高地,整合国内外文化艺术资源,传承和创新大理乃至云南本土传统文化艺术的追求,左岸高地•艺术生态公社的设计创意综合了大理的风花雪月自然特征及文化艺术特质,提取唯美、自由和梦想三个关键词,确立了以大理苍山蝴蝶作为设计的创意主题,以苍山蝴蝶飞入场地为创意原点契机,寓意中国美术创作研究基地落户大理,并以此为核心,形成蝴蝶效应,致力于打造大理左岸中外艺术汇聚交流的高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