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外资产配置分期付 有路创全球不动产投管服务链

2016-11-18 08:58: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11月初,海外房产投资服务网站有路近期上线的跨境贷款产品公布较新成绩,申请总额突破了1亿元。有路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小目标”,这不仅代表有路的成绩,这也预示着海外资产配置市场的快速扩大。当前,国内投资者海外资产配置目的主要是资产配置和分散资产。中国房地产市场出现饱和与政策干预,投资价值逐步降低,除了分散风险,子女留学教育、移民、休闲旅游都成为高净值人群海外资产配置的原因。

  海外投资置业对于多数中产来说,全款购房压力大,资金不灵活。贷款可以快速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同时利用海外房产多倍于国内房产的租金收益,可以有效的减轻还贷压力,而且发达国家稳定的房价增值让投资回报有保障。

  据介绍,有路跨境贷款产品主要分三类:增值贷、换房贷、按揭贷,可以为别墅、公寓贷款,对物业所在区域没有任何限制。贷款额度可以高达70%。

  近期,一位通过有路进行跨境贷款的用户收到了贷款批复。用户在2个月前,通过有路在线平台发布了贷款申请,想对自己澳洲的房产进行购房贷款。有路置业顾问在收到申请消息后,排名前列时间与之取得联系,通过深入的沟通了解到了用户的具体需求。置业顾问通过与有路合作的新加坡银行,全程帮助用户进行了贷款申请。贷款要求简单,只需要在澳洲购置物业过户时间在6个月之内,年龄在21-65岁之间的在职人员即可。而且放贷周期短,仅需4-6周。最后,用户在有路顾问的帮助下,成功的获得了50%的贷款额度,贷款利息仅为3.4%,这为其节省了大笔的海外置业投资。

  50%的贷款额度可以帮助资金不足的投资者缓解投资压力,对于资金充裕的投资者,可以将节省的资金进行分散配置,降低风险。

  跨境贷款需求巨大,有路正是看准了其市场前景,先于同行业推出了多样化的在线贷款申请服务。有路作为全球不动产在线配置平台,跨境贷款的推出正式帮助有路打通了房产+金融的服务链条,完善了投资、贷款、管理、退出这一整套流程。真正意义上的实现全球不动产在线配置全流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