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某房地产公司网站“吹牛皮”被罚4万

2016-11-17 09:13:25 来源: 昆明信息港

    云南省工商局近日通报了今年以来网监专项行动情况。截至今年10月,全省共有各类市场主体开办的网站23358个,涉及18018个网络市场主体;省内市场主体开办的网络交易平台94个。

    此外,省工商局还对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据介绍,云南某房地产公司网站是当事人自行维护。2015年11月12日,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云南省网络交易监管系统进行网上检查时,发现当事人网站发布含有“西南首创少有‘水世界’主题购物中心”等字样。经查,当事人宣称的“西南首创少有‘水世界’主题购物中心”,是当事人自行对西南三省进行考察后主观认为,并无其他相关依据。

    当事人的行为对商品的质量、制作成分、性能、用途、生产者、有效期限、产地等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被要求责令改正,罚款40000元。

云报全媒体记者 王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