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树花开满城红 红塔地产怡景尚居开盘在即

2016-11-08 11:5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洱海黄金水岸线  一线海景

    洱海,这颗云贵高原之上最璀璨的明珠,孕育了大理的文明与秩序,让大理拥有了一双迷人的眼睛。临洱海而居,对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人,都有着无以伦比的吸引力。随着对洱海保护力度的不断提升,洱海一线滨海区域,将不再新建非公用项目,“面朝洱海,春暖花开”这一专属大理的浪漫的生活体验,日渐稀缺。 

    红塔地产大理筑居

    国匠品质,续写滨海居住梦想

    怡景尚居,云南明星国企——红塔地产进军大理的排名前列个作品,在久经陈酿后载誉而生,在抢占了可能是大理最后一片观山望海的土地之后,更将自然景观与现代城市的结合,建立了一个集旅游、休闲、运动、度假、生活于一体的城市住区,将一个更加优越的生活与城市文明赠与钟爱着这片山与海的大理人。

     六大基因,揭秘红爆原因

     怡景尚居6大价值盘点

     价值点一:红塔出品,明星国企,品质始终如一

     红塔地产, 23秉承红塔精神,传承红塔品质,怡景尚居无论是选址、规划还是设计、建造,都延续着红塔地产贯穿始终的,对品质的极高追求。 

     价值点二:大理新心,门户枢纽,城市未来尽在掌握

     怡景尚居所处的大理开发区,是大理未来发展的中心区域,满江新区与下关老城在此交汇。借助区域内满江高铁站、大理空港、大丽高速等便利的交通条件,堪称大理发展潜力大的地区。

     价值点三:洱海一线,绝美生态景观,尽入私藏

     怡景尚居与洱海距离仅有数十米,更将近千亩洱海湿地、城市湿地公园等弥足珍贵的自然生态资源纳入私藏。社区下穿隧道更是直连湿地公园,无限风光悠享不尽,目光所及皆风景。

     价值点四:激情运动,健康生活

      怡景尚居除了项目自带的40亩文体运动设施和大理景观游泳池外,红塔集团还在社区旁再建了50亩国际赛会级标准的大理红塔网羽中心,可谓一窗尽览苍山洱海湿地,运动休闲健身不出社区。 

   价值点五:大师携手打造现代艺术社区

    怡景尚居,由奥运水立方”的设计者“悉地国际”和全球5大景观设计公司之一的“贝尔高林”两大国际知名设计机构担纲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ArtDeco”艺术建筑风格、原生湿地园林艺术整体打造。更拥有135米的超宽楼间距,堪称时下大理具有园林、建筑美学代表性的低密度滨海社区。 

    价值点六:齐全生活配套,尽享便利生活

    拥有4万㎡的滨海商业街,让业主无需远行即可满足生活消费需求,社区双语幼儿院,让孩子起步便赢得先机。 

    认筹钜惠即将截止 开盘9折优惠最后召集

    怡景尚居一期工程已全面封顶,售楼中心已于10月15日正式开放。11月12日即将盛大开盘,开盘前认筹的客户将获得“认筹5000元,可享受开盘9折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72-2368888与售楼中心预约现场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