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又推白菜价机票 共涉及国内10条航线

2016-11-08 09:53:25 来源: 云南网

(注:图中价格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 )

    还记得今年8月在大理市水幕宫“大理旅游城市客厅”开展的“幸福云端”旅游集市活动吗?1393张特价机票被抢购,金额858536元。抢到票的大理人可是拿着白菜价买到的机票,美美地到北京、上海、厦门、三亚等地玩了一圈。

  现在又一波低价机票来袭!11月13日,大理州旅发委、大理州旅游集团、大理机场联合大理金龙航空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大理开展“喜迎州庆·感恩回馈”旅游集市活动,在大理市明珠广场水幕宫“大理旅游城市客厅”现场销售大理始发的超低折扣机票。此外,现场将举行免费机票抽奖赠送活动,送出活动涉及的10条航线免费机票29张。

  此次的机票销售折扣为2折起,比如:大理—北京单程600元,往返才1200元;大理-贵阳单程300元,往返才600元(已包含机场建设费、燃油费)。此次超低折扣机票共涉及北京、上海、天津、长沙、武汉、杭州、南京、西安、贵阳、海口等国内一二线城市10条航线,全方位满足大理人民的出行需求。机票的优惠出行日期从2016年11月13日至2017年3月31日(不含春节),共计90天。活动投放的超低折扣机票数量约2000张,比如:大理—北京每班20张往返,大理—贵阳每班60张往返,大理—西安每班40张往返,先买先得,卖完为止。

  近年来,大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民航事业发展,积极推进大理机场迁建、临时增容改造、临时口岸申报、航空市场开发等工作,加快航空旅游融合发展。先后开通了大理至北京、上海、天津、长沙、武汉、杭州、南京、西安、贵阳、海口等直飞航线,使大理机场2015年旅客吞吐量历史性的达到126.47万人次,成为云南省内继昆明、版纳、丽江、芒市之后第五个年旅客吞吐量超100万人次的机场。2016年1-10月,旅客吞吐量118.41人次,同比增长14.47%。

  温馨提示:

  一、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3日 09:00-17:00

  二、活动地点:大理市明珠广场水幕宫

  三、活动要求:大理州内居民持乘机人身份证到活动现场购买,不接受网络预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