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满江国际健康度假休闲城开工庆典3日隆重开启

2016-11-04 16:0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大理满江国际健康度假休闲城开工庆典

    暨部分合作商家签约仪式隆重启幕

    2016年11月3日,大理满江天井南部山地新区旌旗舞动,彩球飘扬,喜气喧天,实力大理满江国际健康度假休闲城开工庆典暨部分合作商家签约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大理州、市、开发区各级领导,项目部分合作商家代表,大理州各界嘉宾,媒体来宾,实力控股集团董事长彭宇兴及实力文旅的高管出席了庆典仪式。 

    上午11时许,庆典正式拉开了序幕。彭宇兴董事长代表实力控股集团,对莅临现场的各级领导及嘉宾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全新的时代下,助推大理的经济事业发展,树立大理的国际品牌形象,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实力集团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同时,彭董事长还对大理满江国际健康度假休闲城的项目定位、整体规划、项目亮点进行了介绍,对将大理满江国际健康度假休闲城项目打造成大理的一张名片,助推大理成为滇西旅游集散地、中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世界闻名的智慧旅游城市这一目标,充满信心。 

实力控股集团彭宇兴董事长 致词

    荷兰贝克乐老管理集团总裁、华德福学校校长作为商家代表,上台发言,对此次开工庆典暨部分合作商家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祝贺,并同时还对各自集团业务进行了介绍,对与实力控股集团在满江项目的合作充满信心。

    据了解,“生活就是度假”是实力文旅的核心理念,也是产品核心价值观。实力文旅致力于为不同消费者提供理性生活空间,保护环境、回归自然、创立健康、舒适、休闲的旅游度假生活方式,促进人与自热的和谐发展。大理满江国际健康度假休闲城是实力控股集团(实力文旅)在大理州投资开发建设的第二个文旅项目,目前实力文旅已建设苍海一墅、大理的小院子、希尔顿国际度假区等项目。

    此次开发的大理满江国际健康度假休闲城项目总用地4500余亩,投资额近200亿元,项目总体规划了“休闲度假、综合旅游、养生长居”三大区域,涵盖浪漫文艺乐园、旅游商业街、高端酒店群、医疗教育、生态农业、山地运动、养生度假小镇“七大板块”。未来还将依托满江南山优势森林资源,大力推进森林体验和康养,发展集旅游、医疗、康养、教育、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旅游服务业,助力大理成为国内度假旅游名城和旅游目的地。

    据悉,项目将集中打造主题公园、高端精品酒店群、特色商业集群、健康养生养老社区、教育医疗机构等健康度假休闲项目及智慧型综合旅游服务项目。其中,将建成巨型摩天轮——“大理之眼”。项目建成后,可容纳2万名游客,日均接待量达3万人次,年接待游客达1000万人次,安置上万人就业。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晓致词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晓代表开发区政府致辞,也表达了对大理满江国际健康度假休闲城开工庆典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项目对大理城市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同时希望项目为大理城市变化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荷兰贝克乐老管理集团总裁、华德福学校校长、中国忆通营地总经理、北京破风骑行创始人CEO上台与实力文旅总经理王晓艳,进行了商家代表签约仪式。

实力集团与华德福学校签约

 实力集团与贝克乐老管理集团签约 

奠基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随着中共大理州委副书记、大理州人民政府杨建州长宣布项目开工。在喜庆的音乐声中,大理州、市、开发区各级领导,项目部分合作商家代表,实力控股集团董事长彭宇兴及实力文旅总经理王晓艳共同挥动铁锹为大理满江国际健康度假休闲城培土奠基。此时,彩烟飞舞、礼炮齐鸣,全场掌声不断,会场气氛达到高潮,此次开工庆典暨部分合作商家签约仪式也在喜庆欢乐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