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洱海传奇8月热销近亿 再创大理楼市神话

2016-08-30 17:1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洱海传奇火爆热销,销售近亿,再创热销神话。洱海传奇坐落于洱海之东,四季宜居,不仅可坐观苍山,也可赏洱海日出,更有超高赠送面积,如此上乘户型的高性价产品引起全城疯抢也是情理之中。

销售强劲,引楼市一片沸腾

整个8月,每天都有慕名而来的购房者蜂拥而至前来咨询购房,场面十分火爆。在此期间,有些置业顾问在深夜还依然和客户洽谈、签单,更有甚者,有些置业顾问一天的成交量达到10套别墅,因此再次创造热销传奇,劲销近亿元,领跑大理楼市,让大理楼市再次炙热沸腾,提前为下半年的楼市打开局面。洱海传奇的销售,总能引起市场轰动效应,不得不说品牌地产、品质楼盘始终是楼市的坚挺力量、信心保证! 

尊荣品质,物超所值

为什么洱海传奇会卖的这么火?又是什么让以前徘徊、犹豫、观望的客户,都买得果断而干脆?更让不少新客户排名前列次来就交了钱。

“我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慕名而来的,来过之后就更心动,不仅四季宜居,而且苍山、洱海景色确实很迷人。距离飞机场也仅10来分钟,出差、旅游方便,交通便利,不买会惦记一辈子。” 买房人刘先生从排名前列次到访售楼处到交首付只花了3小时。

一次热销是偶然,一度热销则是神话。自入市以来,不管市场情况如何波动,竞争环境如何恶劣,洱海传奇始终厚积薄发,一直以热销的态势,冠领大理,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项目拥有区位、景观等城市稀缺资源,也让洱海传奇的价值潜力不断攀升,可以说买到就是赚到!

现房热销,赠送面积达460㎡

洱海传奇毗邻州政府,占据城市发展桥头堡,是大理升值较快的项目之一。距离大理机场仅10分钟车程,极便于出差、旅游。2017年大理至昆明高铁即将开通,交通将更加便利,出行更加方便。

洱海传奇集聚洱海灵秀与苍山俊美,依山就势,层层退台,错落有致,以原创阶层建筑实现户户观苍山、洱海美景,空间百变,丰富灵动,改革了大理山地建筑的传统模式,并巧妙融入白族民居精髓,升华大理院落文化。更创造性地引入花海园景,让海景、山景、园景和建筑融为一体,因此吸引了各界名流雅士、文艺大家定居于此,享受别样人生。

洱海传奇倾情打造业主的品质生活,实景呈现百亩花海园景,更有六重叠水、百米银杏大道、香樟大道、宫粉紫荆大道、百年秋枫、竹林小径等景致赋予社区公园式的邻里空间。海景私房菜馆、海景别墅客栈、社区羽毛球馆、社区巴士等特色配套均已为业主的日常生活增添色彩。

另外,洱海传奇138—258 ㎡海景别墅、108—138 ㎡洋房,赠送面积高,海景别墅赠送460㎡,花园洋房赠送88 ㎡,如此高性价比、高品质楼盘引起热销佳绩已在意料之中,现洱海传奇海景别墅、洋房房源逐席递减,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