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海东山地新城又开工6个项目

2016-08-22 10:3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8月19日上午,大理海东下和国际艺术小镇二期美术馆(2-A区)、四方街滇西物流中心、远航快递物流园区、中润商贸药品配送中心、云单种子加工物流中心、云南海东投资有限公司“蒹葭邑”6个项目相继举行开工仪式。

州委副书记、大理市委书记孔贵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卫,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承贤,州政协副主席陆璐,州政协副主席、海开委主任杨志东以及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名邦55湾区生活——大理海东下和国际艺术小镇项目,是集文化产业和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复合型社区, 位于海东开发区下和北山,总占地面积近400亩,分为3期开发建设。项目由“名人组团”、“居住组团”及“艺术小镇”3部分组成,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0亿元。此次开工建设的二期美术馆(2-A区)由美术馆和艺术家家园组成,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7461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

同日启动建设的四方街滇西物流中心、远航快递物流园区、中润商贸药品配送中心、云单种子加工物流中心落户于大理海东滇西国际商贸物流基地。基地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依托,立足大理,服务滇西,辐射泛亚,致力打造第五代商贸物流城市综合体。目前,已有北京、福建和云南本地多家企业落户基地。

“蒹葭邑”项目由云南海东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位于海东新城的核心区域,总占地42亩,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2240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