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安缦布局双廊 又一高端酒店将落地大理?

2016-08-18 11:3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8月14日,云南建投集团与大理州政府、上海九泽文化传播公司在上海安缦会所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大理州副州长李泽鹏,上海九泽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马达东代表三方在协议书上签字。省国资副主任谢一华,大理州委书记杨宁,大理州委副书记、大理市委书记孔贵华,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陈文双,副总经理马德、张骏见证签约。

协议签署渊源为集团和上海九泽文化传播公司高度认同云南省高端酒店行业和旅游产业的发展潜力,双方经过对未来发展方向、发展战略及发展目标的深入探讨,达成一致意见,决定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投资开发云南的高端酒店及旅游产业,以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及业务的互补性。双方一致认同大理州作为云南省旅游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是投资的目标。双方于2016年7月对大理州的几个地区和项目进行了重点考察和调研,考察工作得到了大理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卓有成效,初步确定了投资意向。

协议中明确了合作目标和合作方式,主要是三方合作在大理州开发建设安缦酒店及吉合睦酒店项目,吸引安缦和吉合睦酒店品牌的全球高端客户到访,提升大理州的全球知名度,提升和挖掘大理的土地价值、物业价值、旅游价值,增加当地政府的财税收入。项目由大理州政府牵头,设立项目领导小组,分别由大理州政府、云南建投及上海九泽公司委派相应的人员进入小组,实施项目的日常推进和汇报。集团将主要负责项目的前期选址和项目后期的建设工作;上海九泽作为项目的运营方主要负责协调引进酒店管理集团,项目的前期选址,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产品设计,开发管理及后期项目运营管理;大理州政府主要负责推荐潜在的项目或地块,协助制定项目或土地的规划及指标,协调项目及土地的出让及制定相关的配套政策。

谢一华表示,今天即将见证的三方合作,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大理州是云南省、甚至全国、全世界非常具有民族特色和文化底蕴的地方;安缦具有高端品牌效应、良好的发展理念,酒店选址都是全球有特色的地方;建投集团作为云南省国资委监管的资产情况、投资能力最强的省属一流企业,具有强大的实力,这些都令人相信三方开展的将会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合作,将为云南省的发展注入一股清流,省国资委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政策服务等相关工作,支持三方的合作,支持云南建投的发展。

陈文山表示,近年来,云南建投集团取得了快速发展,良好的发展势头让我们深入思考,应该进一步增加对酒店等业态的投资。今年4月,我与马达东先生见面后,作为一个做建筑的人,我被他的对历史和未来负责,做百年建筑的理念和情怀深深打动,为安缦打造的特色全球高端品牌所折服。作为拥有强大投融资能力和施工总承包能力的云南建投,愿意积极参与安缦进入云南的相关项目,因此,我们三方的合作,不仅是共同谋求发展的需要,也是理想与信念的结合,将铸就的必将是精品项目,我对三方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他强调,在三方有着良好合作基础的前提下,希望下一步大家紧密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加快项目推进。

杨宁在会上表示,我们此行为安缦酒店落户大理而来,也为安安静静做大事、做具有百年历史传承的事的马达东先生落户大理而来。大理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开放情怀的地方,欢迎安缦走进大理做一个甚至一个系列的项目,安缦配得上大理这片山水,大理也将为安缦在那里做出一番新天地、成就全球高端酒店提供支撑,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马达东介绍了安缦酒店品牌,这是一个有着独特发展方向的全球连锁酒店,成立于1988年,它从来不集中于成为较大的,而是更偏向于成为小的、隐秘的、迷人的,响应当代生活方式,提供一种无尽的生活享受,酒店选址都是位于世界最美丽、具有历史特色、最迷人的景点。在印度新德里、老挝、黑山共和国、美国犹他州等遍布19个国家有26个安缦酒店,上海安缦是目前全球较大的安缦酒店,将于今年开业运营。马达东强调,此次三方在此签约,让我们看到了云南的诚意、大理的真情实感,我们一定将项目做好,在全世界范围内塑造大理,对得起这个美丽的地方。

当天,陈文双代表集团与上海九泽文化传播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出资成立云南九泽经营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双方在云南开发建设的包括大理安缦酒店等项目。同时,大理市政府与云南九泽经营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合作引进安缦系列酒店项目,初步拟选址于大理市双廊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