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520情人节 为屋帮帮重磅推出99元购房服务体验包

2016-05-19 18:4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的520网络情人节,向来是各大商家营销大战必争之地。在朋友圈被情侣们的恩爱刷屏的同时,北京为屋得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为屋帮帮”打出口号:“钻石再刺眼,也比不过递上房产证的瞬间”、“520无需惊天动地,给一个靠谱的家就是最强男友力”、“我希望让你未来的小窝没有妥协和遗憾,只有阳光和浪漫”,呼吁广大男同胞们,520说爱她,不如给她一个靠谱、放心的家。

为屋帮帮基于互联网+环境下提出一种新型购房体验模式:通过整合国内房地产资源,运用互联网O2O模式,站在C端的角度,切身为购房者提供服务,搭建集购房体验、决策、互动为一体的互联网房产服务。

据为屋帮帮品牌部负责人透露,520期间表白、求婚甚至领证的情侣比较多,在这样的节日氛围之下,很多情侣容易受到整体氛围影响而导致冲动决策。就像在买房时,置业顾问讲解了楼盘信息之后,部分购房者容易一时冲动交下订金,事后细想又开始后悔。所以为屋帮帮借助双关语境,推出“挑个靠谱的,买套放心的”这句口号,呼吁消费者合理决策、理性购房。

这一系列推广中,为屋帮帮不但为求婚、表白者们打出助攻口号,还推出了一套针对所有购房者的99元超值购房全程服务包,包含在线咨询解答、家书订制、看房线下服务、赔付保障、法律服务、验房服务等六大服务内容。有需要购房的顾客可以通过下载“帮帮置业”APP或者关注“帮帮家园”官方微信,即刻预约帮帮服务。520活动期间,价值5000元的购房服务包仅需99元超值价格便可轻松获得,超值服务包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