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海泊岸新春客户感恩季活动

2016-01-26 12:0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月30日-31日,由银海泊岸举办的“银海泊岸新春客户感恩季”活动,将在银海泊岸营销中心(前兴路与环湖东路交汇处以东)盛大举行。

活 动当天,活动现场将有星球大战模型展示,以及充满乐趣的微景观DIY、马克杯DIY、灯笼DIY、纸模DIY等创意DIY游戏,银海泊岸营销中心大型儿 童 游乐设施也将同期开放,供各位小朋友游乐,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同时到访的老客户及意向客户还将获得”银海泊岸新春感恩礼包”一份,力求让每一位到访的 嘉宾 感受到来自泊岸的新春欢乐。活动为给平时工作繁忙,没时间陪孩子的各位家长朋友,提供一个家庭团聚和游戏的平台,让各位客户与孩子在春节来临之际度 过一个 愉快的周末,在银海泊岸找到家的温情与欢乐。”

银 海泊岸55亩滇池双水岸花园洋房,位于滇池旅游度假区前兴路与南连接线交汇处以东,在昆明最传统 的低密度住宅版块中,重新考虑自然与建筑的共生,近可漫 步盘龙江畔与正大河岸。银海·泊岸共分为5个地块,组团花园式规划,10万平米商业板块,2条江景 景观带、4组团小区中心景观空间、1城市公园绿化河长 林园林景观,5条建筑退线景观绿化带。银海·泊岸,作为银海地产23年沉淀之作,将为昆明所有成长中 的家庭献上一份温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