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云南旅游总收入要突破4000亿

2016-01-21 09:37:32 来源: 云南网

昨日,云南省政府资政刘平一行就全省旅游工作到云南省旅发委进行调研。 会上,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段跃庆对全省旅游工作有关情况作了汇报。段跃庆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省旅游工作的总体目标要以建设旅游强省为目标,着力开拓旅游市场做大旅游经济总量,全省力争完成接待海外旅游者580万人次,接待国内旅游者3.52亿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4000亿元。此外,2016年还将做好旅游大数据中心、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网络交易平台建设和国际旅游中心筹建工作;旅游扶贫、乡村旅游和旅游厕所工作等。

记者 张艳萍 云南信息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