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永平县建材审计参考价“密封”变“公开”

2015-10-29 10:47:05 来源: 大理日报 作者:段先武

2014年11月以来,永平县审计局创新审计公开,通过政府门户网站,把政府控制价主要建筑材料审计参考价格从“密封”变为“公开”,“晒”到公众眼前,限度优化建设工程前置审计工作。
    为了实现信息资源共享,进一步规范招投标管理工作,永平县审计局、发改局、水务局、住建局四部门充分收集地方主要建筑材料价格信息,联合审查汇签后统一向社会发布,并做到按月更新,对项目前置审计材料参考价格进行单项公开。公开的建筑材料多达118种,涵盖了交通、水利、国土、住建、消防等行业。截至目前,已发布11期,涉及前置审计项目92项、金额4.3亿元。
    这一创新举措,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规范了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降低了审计风险,受到了上级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年9月以来,已有州内外5个县8个部门到永平县参观学习这一做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