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14位富豪上胡润榜 俊发集团李文斌家族领跑

2015-10-16 10:56:58 来源: 云南网

15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百富榜》,61岁的王健林及其家族以2200亿元财富超过马云,第二次成为中国首富,财富比去年增长52%。大陆十亿美金富豪人数首度超越美国,达596位。

中国大陆十亿美金富豪增加242人,达596位,次超越美国。如果加上港澳台的119位,大中华地区现在有715位十亿美金富豪,相比美国的537位,超过美国178人之多。胡润表示:“中国股市增长带动大中华区史上排名前列次超越美国,新创造了242位十亿美金富豪。”

61岁的王健林及其家族以2200亿元财富超过马云,第二次成为中国首富,财富比去年增长52%。51岁的马云及其家族以1450亿元退居第二,今年阿里巴巴排名前列次有包括马云和谢世煌在内18位高管上榜。70岁的宗庆后及其家族以1350亿元保持第三。

云南一共有14席上榜,比去年多出5席。本土房企俊发集团的李文斌家族以115亿元的财富成为新任云南首富,整榜排名第262位;排名第二的是阮鸿献、刘琼夫妇,今年财富激增到了100亿元;赵兴龙家族也以100亿元的财富与阮鸿献夫妇一起并列第二位;马永生夫妇虽然排名较去年有所下降,但仍以54亿元的财富位居第三。

今年云南上榜新人有:九天工贸掌舵人冷天辉,财富52亿元;沃森生物李云春,财富35亿元;昆明百货何道峰,财富28亿元;沃森生物刘俊辉,财富26亿元;龙津药业樊献俄,财富25亿元。(春城晚报 陆晓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