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鹤庆县4年减少2.8万多贫困人口

2015-10-13 11:21:38 来源: 大理日报 作者:张炳全

近年来,鹤庆县不断加大扶持力度,扶贫工作成效显著。据统计,该县贫困人口从2011年的5.5万人减少至2014年的2.64万人,4年来共减少贫困人口2.86万人,贫困发生率从21.4%降到11.88%。
    鹤庆县先后扶持黄坪镇、龙开口镇种植芒果2000亩、冬桃909亩;扶持辛屯镇等5个乡镇实施生猪、黑山羊、奶牛养殖等项目。给全县9个乡镇114个村累计发放小额信贷扶贫资金1.67亿元,为贫困群众发展产业提供了资金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