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村民洱海边违法建房 大理喜洲多名领导被纪律审查

2015-10-09 10:57:18 来源: 云南网

今年4月,大理开始对洱海流域环境进行全面综合整治,然而在8月时,却发现大理市喜洲镇桃源村村民存在违法建房情况,经州市纪委核实,喜洲镇人民政府在此事件中存在严重失职渎职,日前予以该镇相关领导纪律审查。

据介绍,初步查明,喜洲镇桃源自然村53户在建户中,有13户占用基本农田,7户占用洱海滩地,1户占用洱海湿地。喜洲镇人民政府仅上报19户在建户,且未对在建户违法建房情况予以认定处理,严重失职渎职。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大理市委、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喜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娥忠、副镇长杨学忠、国土资源所所长钟铭、桃源村党总支书记王丕正、桃源村委会主任徐明、桃源村土地管理员王朝龙、桃源村报账员王玉珍等予以纪律审查。(春城晚报李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