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俊发·滨海俊园于9月19日开盘 商铺1.2万/㎡起购

2015-09-11 14:1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滨海商街约60-258㎡认筹即享15-20万优惠

让世界动心的滨海商业

滨海,它有宛如天堂般的自然美景,气质俨然,为世界人民创造舒适、休闲的生活栖居地。世界各地的富商名流、国际文体,对洱海趋之若鹜,流连忘返。这里是大理的波托菲诺,是大理的香港维多利亚港,是世界旅游圣地,是我国南亚商贸的门户。

城脉所在,商机一触即发

俊发·滨海俊园位于大理城心入海湾区,紧邻新港码头和大理大型滨海公园——团山公园,与洱海仅一路之隔。是海东新城、龙山州政府行政区与主城区,古城片区连接的必经之路。

约2000户高收入住户,约20万消费群

启幕掘金人生

俊发·滨海俊园,以约2000户高收入住户、约20万稳定人群消费支撑,将形成主城中全新的购物休闲娱乐目的地,也是全新的城市品位名片。

滨海引擎,强大的旅游人气聚集效应

结合周边大理港旅游人气、市政生态公园、洱海海岸线景观资源,借助大理海湾国际酒店强大的旅游人气聚集效应,为投资经营提供强大的消费基础。包括项目自身高素质人群,汇集全城日常休闲购物娱乐的人气,势必带来大量的优质消费者。随着区域的繁荣,商业价值必将呈现井喷式增长。

俊发地产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17年俊发地产,30余经典项目,1000余万平米建筑杰作,约30000户城市精英家庭的信赖选择。17年来,每一座俊园的落成,让区域品质和价值再上层楼,远超同区域物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