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州六大旅游区专项发展规划 已通过评审

2015-09-09 10:27:41 来源: 大理日报 作者:又凡 田遇林

近日,大理州苍洱观光休闲度假、佛教文化旅游、洱源温泉休疗度假、巍山南诏文化旅游、鹤庆银都水乡旅游、剑川文化生态旅游6个大旅游区专项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2年,州委、州政府明确提出了建设全州六大旅游景区的目标,涉及的8个县市及时启动六大旅游区规划编制。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六大旅游区专项规划全面完成,所有规划都做到统筹考虑产品定位、功能布局、要素配备,力求突出特色、体现个性,增强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同时,大理州旅游委积极推进南部旅游圈和西部旅游圈两大旅游圈的规划和建设,完成了以巍山、弥渡、南涧为核心的南部旅游圈规划初稿。并在“十三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编制中,将以云龙、永平、漾濞为核心的西部旅游圈建设纳入全州旅游产业发展范畴,形成全州“6+2”旅游产业发展格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