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将全面清理招商引资占而未建项目

2015-08-27 10:59:19 来源: 云南网 作者:彭锡

记者从云南省招商合作局获悉,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招商引资管理机制,切实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加强招商引资项目动态管理,提升招商引资成效,云南将全面清理招商引资占而未建项目。

记者获悉,省招商委近日印发《云南省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关于清理处置招商引资占而未建项目的通知》,要求各地要对招商引资项目中不履行合同、逾期开工、占而未建、慢建久拖的项目,以及在约定建设期内未建成投产或有圈地、占地行为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并对清理结果进行认真梳理分类,按照招商协议或合同约定,依法依规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对策建议。对违反协议或合同约定的项目应及时清退,对不能充分履行约定责任的企业,对其进行督查整改,对长期占而未建项目应限期开工或启动项目退出机制。

下一步,省招商委办公室将联合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依据节约集约用地和闲置土地处置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加大对各地清理处置工作的督促检查,对各地清理处置招商引资占而未建项目工作实行“季查季报”制度,及时总结推广各地清理工作中的经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