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山海伴我行 “大理快跑”定向趣味挑战极速前进

2015-08-23 00:2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作者:段超然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可是···你真的能做到吗?

在这个和平年代,吃、住、行是所有人疲于奔波的重要原因,日复一日的工作,以及行业竞争的困扰,使得自己压力越来越大,身体也处于亚健康状态。

但别忘记了,再快的脚步,也需要歇一歇。适当的休闲、放松自己,或许会令自己的工作更加事半功倍。

现今,健康的户外运动已成为新时代的一种标签,没参加过的户外运动的人们,就真真是OUT啦!在大理,时不时都会看见成群结队的男女老少在乡野田间跑步,或在苍山上挥汗攀爬,又或在洱海边卖力骑行···都说大理是“慢生活”的代名词,但是,总有那么一群人始终奔跑在这个城市之间,用自己对生活的激情燃烧着每一滴汗水。

参赛者齐聚活动现场

2015年8月22日,梦云南·海东方迎来了第三届“大理快跑”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的起点设立于大理古城古榕会馆旁的梦云南·海东方售楼中心,主题为“GPS定向寻宝”,各组通过扫任务函二维码获得GPS导航信息并参考照片寻找任务点,完成所有任务并抵达终点的小组将成为本届活动的胜利者。

与往日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的主角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的VIP客户,那都是生活在城市高压下的精英人群,每一位客户都带着自己的家属一同参加,共同探索这苍洱之间的别样乐趣。而他们也以出色的团队的协作与智慧完成了所有任务,即使过程是累人的,但也是快乐的,所以,此次的活动没有失败者,他们都是胜利者。

赛前合影

今天虽然乌云蔽日,但是朗朗的笑容与摩拳擦掌的热情并没有因此而失了颜色。早上9点半,参赛者便齐聚到大理古城海东方的售楼部,熙熙攘攘的人群为今天的早晨添加了一丝蓬勃的朝气,在签到、领取服装后,直至10点半活动便正式拉开了序幕,排名前列个任务是需要参赛者用多米诺骨牌堆叠起50厘米的高度,此任务一出,便有位参赛者说道“这个任务太简单,没什么难度”,可事实证明了一句话“简约而不简单”,每一组都抱着一堆多米诺骨牌找到较为平整的一块场地,便齐心协力开始动手搭建,这个任务考验的不仅是智慧,更是队员的耐心与细心程度。在现场,有个小朋友就充分的利用了三角形具有稳定性的定律,每一层多米诺骨牌都是三角形状,也确实起到了稳定作用。叠的越高,越容易倒,所以,在场的每一组都经历了一番快到50厘米高度的时候突然垮掉的过程,激动、喜悦与失望的声音不停的充斥在这一片场地上,在历经将近30分钟后,终于有几个小组队员率先完成首轮任务。随后便有裁判将下一个任务的指令发放给队员们,接下来,便进入到扫描二维码,开启GPS定位,拔腿就跑的循环中···

每个小组都在全神贯注的叠多米诺骨牌

多米诺骨牌快接近50厘米的高度了

由裁判亲自测量高度,大家都很紧张

完成任务后,大家都在研究“任务函”

脚步依然在前进,前往下一个任务点

在古城中的所有任务里,最让人心醉的当属“跳大绳”的这一项任务。跳绳,大家觉得难不难?整个团队跳十个,难否?可是,事实还是证明了那句话“简约而不简单”,这一项任务几乎花去了近2个小时的时间,为什么呢?当然是团队协作能力在“作祟”了,每一组的队员都需要在短时间内培养出团队的共同协作能力,不然慢半拍的某人就要准备“叫天”了。事实上,率先到达这个任务点的两组队员,首轮挑战2个都跳不到,但是越到后面,在赛点的场地周围,驻足观看的游客都开始跃跃欲试了,也正因为如此,参赛队伍迫于无奈,迟迟完成不了任务,而将在旁观看的游客也给拉近了自己的队伍,场面一派其乐融融,也将“众在参与”这一精神感染了周围的每一个人,在大家的帮助下,终于在临近午饭的时间段完成了挑战。

“跳大绳”,跳得人“心醉”

午饭过后,稍作休整,参赛者们便从古城来到了梦云南·海东方的项目所在地,在此完成最后的挑战,拼的便是时间,动作快就能赢得最后的胜利。而令小编忍俊不禁的,则是要求团队派出2-3个人携手完成“海东方”三个字,重要的不是字,而是写字的笔,那是一支直径约2厘米,长度近1米的毛笔,虽然在这样特殊的情况下写出的字并不那么美观,但可以看出写完那最后一笔字的时候,大家露出的喜悦表情···

小组队员合影留念

写毛笔字,三人协作

为胜利者颁奖

2015年第三届“大理快跑”活动就是在这样欢乐的氛围中结束的。累了一天,奔跑了一天,大家虽然眉宇间有疲惫之感,但这一天总算没白过,不是么?在这一天,大家收获了与家人共享天伦的时刻,共享了大理古朴纯美的风景,共同体验了户外运动的乐趣。

赛后,轻松愉快的享用海东方准备的冷餐

大厅内还有优雅的音乐品鉴

海东方项目员工合影

梦云南·海东方一直都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适当的运动,适当的放松,会令自己更加愉悦。相信不管是普通的上班族,还是都市白领、职场精英们,都期望自己能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算无法实现,偶尔参加一次这样的活动,也是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的。曾有人说“年轻的时候用生命在赚钱,老了以后用钱买生命”,但小编只想说,健康胜过吃、住、行。

梦云南·海东方项目实景拍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