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昆铁加开大理方向临客 应对暑期旅游热潮

2015-07-23 10:42:47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昨天从昆明铁路局获悉,从7月21日至8月31日,昆明铁路局将增开昆明—大理K9646/7 K6144/1次临客,以满足暑运旅游旅客需求。

昆明铁路局的数据显示,暑期到云南旅游的乘客增多,客流主要集中在昆明至大理、丽江、蒙自、建水、河口等地。今年暑运以来(7月1日至19日),广丽线旅客发送量达52.4万人,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7%。

铁路部门提醒,暑运期间客流量较大,乘客在出行前,请提前通过互联网购票,或到就近代售点购票,以免造成车站拥堵,耽误出行。

乌鲁木齐—喀什—阿里航线

明天开通

祥鹏航空将于7月24日开通乌鲁木齐-喀什-阿里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改善新藏线交通单一的情况。

祥鹏航空乌鲁木齐-喀什-阿里航线航线的开航,大大节省了旅客出游的时间成本,使新藏地区交通更加便捷。

都市时报讯 (记者 乔长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