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汇报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只圈地不干活要严惩

2015-07-17 10:33:09 来源: 大理日报 作者:吴芳

7月8日,州建设项目督查专员办召开2015年上半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总结会议。会议提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努力确保列入年度重点督查的州级和各县市在建、续建的127个项目有序推进,新建的89个项目能按计划开工,努力推动全州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建设项目。 
    会上,专员办派往12个县市的4个督查组组长分别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建设项目督查情况,针对在建设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州建设项目督查专员办主任赵波对上半年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半年督查工作的具体要求。 
    今年上半年,州建设项目督查专员办和各县市督查组,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深入各县市、各项目建设现场调查了解,为州委、州政府决策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有力地提升了建设项目督查的效果,确保了列入计划的各类建设项目稳步推进、如期竣工投产并充分发挥应有效益。 
    针对下半年的督查工作,赵波要求,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有效的督查工作举措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全面完成好建设项目督查工作任务;要适应新常态,强化督查工作责任意识,创新督查工作新方法,切实提高督查工作成效,促进在建、续建项目加快实施并如期完成;要形成合力抓督查,加强与部门的沟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逐步破解,通过督促项目的发展加强服务,促进项目的实施;在督查过程中对与国家政策不相符的项目要坚决取缔,对“只圈地,不干活”的要依法依规办理,通过快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