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到大理直航开通 大理机场进出航班达20个

2015-07-17 10:29:01 来源: 大理日报 作者:朱蕾

7月15日上午,大理机场迎来了西藏航空执飞的成都——大理直航(加密)首航,下午又迎来东方航空执飞的天津——大理直航首航。当天,大理机场创造了进出航班20个,进出40架次的历史之最。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王德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寇铸勋,州政协副主席杨丽君出席天津——大理直航首航仪式。 
    成都——大理加密航线是今年成功引进西藏航空有限公司进驻大理后执飞的排名前列条航线,航班周期为每天一班。大理至成都直飞航班号为TV9890,10:10从大理机场起飞,11:40到达成都双流机场;成都至大理直飞航班号为TV9889,7:30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8:50到达大理机场。 
    天津——大理直飞往返航线是我州今年开通的第二条直飞省外航线,航班周期为每天一班。大理至天津直飞航班号为MU9727,8:55从大理机场起飞,12:00到达天津滨海机场;天津至大理直飞航班号为MU9710,13:10从天津滨海机场起飞,16:35到达大理机场。 
    记者了解到,从2014年1月至今,我州共新增航线6条,加密航线2条,大理机场航线总数达到12条。截至今年6月,大理机场旅客吞吐量已达54.3万人次。2015年下半年,我州还将相继开通大理直达西安、武汉等城市的直飞航线,预计到今年底直通省内外的航线将达到20条左右,旅客吞吐量达到100万人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