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 可免费检测甲醛

2015-07-06 10:48:00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市民家中装修出现甲醛等污染物超标怎么办?昨日,经云南省民政厅批准,云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这是我省成立的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市民家中装修装饰如果出现甲醛等污染物超标的情况,协会可以派出工作人员上门为市民家做免费检测,并针对室内污染问题免费为市民维权。

云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谢兰娜介绍,消费者一旦入住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的环境,容易患白血病、呼吸道癌症等各种疾病。协会将定期组织会员开展技术交流工作,搭建高校实验室与治理企业的桥梁,提升室内空气治理技术;向政府部门提出制定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的规划、质量标准等方面的建议,推进我省室内环境净化的行业标准的制定。“市民如果怀疑家中装修装饰出现甲醛等污染物超标,可致电0871-65349110,协会可派出工作人员免费为市民家做检测,针对室内的污染问题,协会将和政府有关部门合作,免费为市民维权。”(记者田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