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行云南省分行成功牵头67亿元公租房银团贷款

2015-07-03 10:32:32 来源: 昆明日报 作者:关兰

6月30日,由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牵头的“2013年云南省公共租赁住房省级统贷建设银团贷款项目”成功签约,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邮储银行云南省分行、富滇银行总行、广发银行昆明分行五家金融机构将为项目提供为期15年,总计67亿元的项目贷款,助推我省保障房建设,全力保民生。

公租房建设是云南省政府确定的重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为省“十二五”期间重点民生项目,有利于改善全省城市低收入居民的居住条件、保障社会民生。2013年云南省公共租赁住房省级统贷建设项目银团贷款金额总计67亿元,项目涉及玉溪、楚雄、保山、昭通、普洱、大理、临沧、昆明8个地、州、市28个保障房建设项目。本次签约,标志着项目银团贷款的成功组建,将有力地推动我省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发展,让城市低收入居民早日实现幸福安居。同时也为同业合作携手支持省大型重点项目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由于该项目具有期限长、融资成本低等客观原因,项目融资一度非常困难。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依托百年银行的品牌实力,毅然承担起项目银团贷款的牵头工作,经过近一年的谈判、筹组,银团贷款方案设计、调整等工作,终于在各参与行的支持下圆满完成银团筹组,并已实现首笔放款。下步,该行将借鉴本次银团筹组经验,继续秉承“根植云南,服务云南”的发展宗旨,继续发挥海内外多元化金融服务优势,在大型项目、民生项目上发挥积极作用,不断为云南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