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东新城金湫立交和九溪湿地公园开工

2015-07-02 10:30:52 来源: 大理日报 作者:勾六零 杨婧

大理海东新城又奠基开工两个项目:滇西国际商贸物流基地金湫路全互通立交和九溪湿地公园两个项目。上述两个项目的开工上马,意味着海东开发建设正鼓足劲头稳步快速推进。
    州委常委、大理市委书记孔贵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明,州政府副州长许映苏,州海东山地城市开发建设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马建全,州政协副主席、海开委主任杨志东,州海东山地城市开发建设产业督导协调组副组长张正贤,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海开委总工程师尚榆民,以及州、市有关部门领导等参加开工仪式。
    金湫立交为单喇叭互通立交,位于大理海东新城的南端滇西国际商贸物流基地金湫路与机场一级公路交汇处,东距大理机场约1公里,是海东新城服务对外交通的快速路与服务内部交通主干道交通转换的重要交通节点。据了解,金湫立交的主要建设内容为四条匝道总长1135米,桥梁引道长240米,机场路拓宽改造车道460米。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工期18个月。金湫立交建成后,将使海东新城“一轴两翼”成为一个有机整体,对区域内部交通有效组织发挥重要节点作用,进而推动海东整个片区的开发建设。
    九溪湿地是按照国家住建部倡导的“海绵城市”建设理念规划设计的雨水湿地公园,项目占地156亩,从上和箐片区沿九溪路、机场路,依次设置前置塘、沉沙池、雨水花园、植草沟、下沉式绿地等设施,有效组织雨水的排、滞、净、用,项目总投资1678万元,工期为6个月。九溪湿地项目完成后,具有雨水储蓄利用、滞洪、湿地净化和生态景观等功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