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滨海业主参观俊发集团优质楼盘之行即将开启

2015-06-09 14:13: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每一个成功品牌的背后,都有一段独特的故事,那是一段关于执着、关于梦想的故事,是时间积淀下的闪耀光芒。每一个成功的品牌背后,一定有他自己的独特魅力,以及不因时光而消逝的精工品质。

相约知贵,共览俊发

为了让大理,更加了解俊发品牌的精工品质和集团在建项目概况,充分感受和体验俊发项目的高品质产品,和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服务理念,本周末大理俊发·滨海俊园特别举办“俊发品牌昆明行”活动,诚邀滨海俊园业主和大理媒体约100人,前往昆明发觉俊发的品牌魅力与辉煌成就增强对建设大理滨海俊园高品质楼盘的信心。

活动分为两天进行,排名前列天13号早上9点在滨海俊园售楼部签到后坐大巴出发前往昆明,下午到达后参观俊发中心集团,体验物业服务理念;第二天接着参观中国十大豪宅之滇池one项目,然后下午1点坐大巴返回大理。

活动报名:0872-2266666

俊发地产,品质筑就生活

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8年,17年来,公司坚持"品质筑就生活"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城市发展的贡献者,成就万千家庭的幸福居住梦想。截至2015年,公司已开发30余高品质项目,已交付使用面积1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1500万平方米,服务于近35000户家庭。

目前,俊发地产以"专注云南、辐射西南、迈向全国市场"的发展战略,成功布局昆明、成都、贵阳 、海南、丽江、大理等城市。为适应不同城市、不同客群提供个性化的全系产品,开始精细化、专业性、人性化的产品研究,深入剖析市场和客户,建立保障房、刚需及首改住宅、改善型住宅、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度假酒店、生态主题公园等七大产品线,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做精细化的定制开发,提升产品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