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惠丰瑞城样板房开放 绿色宜居吸引数百人鉴赏

2015-04-26 19:2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2015年4月26日,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下,位于大理市下关人民北路与景观大道交叉口的大理惠丰瑞城项目样板房盛大开放。一直处于“深闺”的样板房,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吸引了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惠丰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客户的来访。

现场乐队助兴,精彩表演不停歇

上午9点,售楼部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景观大盘的关注与热情! 伴随着现场乐队精彩的表演,参加的来宾陆续进入活动现场。项目沙盘前、洽谈区、样板房开放区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咨询客户,瑞城售楼部好不热闹!

新奇小丑表演,到场人人有惊喜

惠丰瑞城为了感谢社会各界来宾的到访,在现场精心准备了各类暖场表演,其中最让客户难以忘却的就是穿插在其中的新奇小丑表演及互动,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和孩子驻足观看。同时现场还为众位来宾准备了糕点、果盘、咖啡、果汁等,为广大来宾呈现出一场集视觉与味觉融合的盛宴。另外,前来参与活动的嘉宾均获得了由惠丰集团精心准备的纪念小礼品一份。

VIP卡诚意登记中,交一万抵两万,另享总房款3%优惠

惠丰瑞城VIP会员卡办理已经开始,交一万元即可升级为VIP客户,在享受一万抵两万的同时,还享受3%的购房优惠。在参加了活动体验了样板房以后,现场来宾均对项目表现出了强烈的购买欲望,直至活动结束,工作人员还在为客户办理购卡手续。

瑞城热线:0872-2186666 8896666

营销中心地址: 人民北路与西环线交叉口(惠丰瑞城项目地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