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宏住房公积金可贷60万元

2015-04-10 10:49:40 来源: 云南网

4月9日下午,记者从德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上获悉,德宏州拟对现行住房公积金政策进行调整:个人贷款额度单职工升至40万元、双职工升至60万元,贷款期限由20年调整为30年。

为提高住房公积金资金使用效率,满足全州广大干部职工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发挥好公积金支持居民基本住房需求、改善民生方面的作用,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对德宏州现行住房公积金政策作如下调整:一是提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单职工贷款额度由20万元调整为40万元,双职工贷款额度由40万元调整为60万元。二是延长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贷款期限由20年调整为30年;贷款年限男女不限,统一调整为65周岁。三是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贷款条件由“具有3年以内购建房合法手续,或自取得房屋权证的时间不超过1年”的规定,调整为“具有5年内购建自住住房合法手续,或自取得房屋权证的时间不超过5年的,可申请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四是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条件。住房公积金贷款购建房首付款比例由住房总价的30%,调整为按不低于住房总价的20%执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