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凤仪庄园洋房3月29日开盘 务实让利受到追捧

2015-03-30 11:1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2015年3月29日,大理市凤仪中路与大凤路交叉口人群熙熙攘攘、人气鼎沸。大理乐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力作“凤仪庄园”项目迎来了二度开盘,喜迎八方来宾。

与其他项目惯用的领导讲话、剪彩等做法不同,“凤仪庄园”不仅以均价3750元/㎡超低的价格面向市场,同时还采取了每平米优惠100至150元不等、购房送大众宝来车、送1万元、送IPHONE6等众多优惠措施回报市民,真正让利于大理市民,其务实回报的做法赢得了所有准业主的一片喝彩!

早上7:40,购买了认筹卡的客户已经早早等候在凤仪庄园营销中心门口,闻讯而来的客户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抢,还未开盘,营销中心门口已是人山人海。8:30正式开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认购踊跃,销售人员应接不暇,不得已紧急抽调其他部门支援,接待现场数百名客户。开盘当天,凤仪庄园的开盘货包几乎售罄,同时,凤仪庄园承诺购房所送的宝来车、万元大奖及IPHONE6也分别被六名幸运的客户抽到。而没有买到理想房源的客户也在积极地向销售人员追问下一次开盘的时间。凤仪庄园此次开盘几乎售罄的销售成绩无疑给大理市转冷的房地产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

以大理市“高性价比宜居楼盘”为开发理念的凤仪庄园,从启动伊始就博得了业内人士和大理市民的广泛关注。凤仪庄园在项目的整体质量上投入了大量心血——特聘深圳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执笔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以其鲜明的定位、过硬的质量、合理的价格迅速屹立于大理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