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苍山假日公园3月15日开盘 四大主力产品倍受青睐

2015-03-16 11:4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理站

  2015年3月15日,在美丽的苍山脚下,由大理沃德佳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苍山假日公园一期正式开盘。苍山假日公园一经推出,四大主力产品60-110㎡花园洋房、140㎡联拼别墅、140-280㎡独栋别墅、430-1050㎡院落商业,倍受市场的关注及厚爱,签约客户90%为省外客户,遍布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陕西、东北、成都、昆明等国内众多跨区域城市,众多业主的厚爱以及口碑相传,更是印证了苍山假日公园的度假品质,印证了市场对“苍山假日公园”居住价值和发展前景的一致认同。


  (苍山假日公园开盘来宾签到)


  (苍山假日公园开盘来宾签到)


  (大理沃德佳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泽林致欢迎词)


  (苍山假日公园开盘现场)


  (苍山假日公园开盘客户营销中心选房)


  (苍山假日公园开盘来宾参观样板区)

  大理古城边的度假生活

  群山吐翠,山风送爽,天蓝、地绿、山青、水秀的苍山假日公园成为名副其实“天然氧吧”和“养生天堂”。苍山假日公园占据苍山19峰山脉正中段的中和峰,背靠苍山,直面古城,景区环伺,全览洱海。项目距大理古城苍山门800米、距崇圣寺三塔1200米、距一塔寺1500米、天龙八部影视城1600米、距洱海5500米,隶属大理古城生活圈,尊享围绕大理古城展开的生活和度假配套,历史人文沉淀千年古香,自然生态滋养绝世胜景,大理千年精华全数集中于此,上风上水宝地,天生天赐的度假版图。


  (苍山假日公园交通示意图)

  国际大师共筑匠心成就的度假体验

  据悉,苍山假日公园在2012年6月取得项目土地后,就明确提出打造“国内一流”的旅游休闲度假项目的初步定位,大理沃德佳置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泰国、海南、四川、及云南众多旅游度假项目,调研学习高档旅游休闲度假项目的开发理念、建筑风格、全面配套和完善服务等。在此基础上,经综合考量,聘请国内的建筑设计公司“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的设计与规划,聘请国内的景观设计公司“上海朗道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的景观设计,签约在亚洲久负盛名¬¬的奥尼克斯酒店集团携旗下国际知名品牌阿玛瑞酒店入驻“苍山假日公园”,引入全球五大行之一的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物业作为项目的全程物业顾问,国际大师共筑匠心成就的度假体验。


  (苍山假日公园效果图)


  (苍山假日公园效果图)

  60-110㎡低层花园洋房,准现房火爆热销

  稀缺墅区里的花园洋房其具有的尊贵性、私密性、舒适性、稀缺性最为难求。苍山假日公园花园洋房其对空间的设计达到了。三层建筑,60-110㎡,一梯两户、前后花园、屋顶花园、多阳台、露台等均享受超大赠送,90平米左右的花园洋房,使用面积可达120平米,灵动空间紧凑、合理,奢享大客厅、大开窗、大卧房,把大尺度空间的属性真正赋予洋房,将度假生活演绎到,身份感和私密性全面展现。目前,项目一期主体结构80%已封顶,将在今年12月份全面交房。其中深受市场期待的60-110㎡花园洋房价格在10000元/平米左右,总价70万/套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