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服务市民置业 2015年昆明春季房交会4月16日举行

2015-01-16 10:04:03 来源: 云南信息报 作者:王亚萍

  2015年4月16日~20日,昆明楼市将再度聚焦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第十一届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再度如约而至。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春交会4、5、6、7号馆、中心广场为住宅项目、综合地产项目、地产服务展区及投资型地产项目展区;1号馆为家装、建材展区;2号馆为红木家具展区。更专业细化的展位功能划分,将直击消费者需求,更好地服务市民、促进销售。

  2015年第十一届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将以“促进楼市交易服务市民置业”为主题,搭建房地产企业与购房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全面实现地产文化在全省的传播;展会与销售的结合;政府指导性与市场服务性的结合;专业化运作的规范化和高效率。一场在宏观调控背景下关于地产、土地、建筑,以及相关行业的集体巡礼,即以最完整的视野,最体系化的思维方式,对云南地产开发模式、产品创新、推广运作、营销表达等做一次全方位的展示、交流和互动,助推云南房地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