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江入围中国养老城市 长春无夏气候优势占优势

2015-01-07 09:31:36 来源: 昆明日报 作者:李思凡

  在近日由标准排名、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等联合发布的2014中国养老城市排行榜50强名单中,丽江入围并排名第十,成为云南省少有上榜的城市。

  在榜单中,全国31个省份有20个省市区的城市上榜50强。其中有39个城市为南方城市,占50强中的78%,且多为东南沿海城市。广东、浙江各有8个城市上榜。丽江之所以上榜,一方面是由于春秋相连、长春无夏的气候优势以及便利的交通条件;另一方面,东巴文化等多民族传统文化汇集、熏陶之下的丽江文化底蕴深厚;作为旅游名市,游客和本地的居民能融洽交流、和谐相处等也是参考因素之一。

责编:段超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