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理市委回应双廊强拆违建被侵占道路退回1.3公里

2014-12-30 09:30:42 来源: 云南网

  网友在人民网给省州市主要领导留言反映的一些问题,近日又陆续获得回复。值得注意的是,旅游热点地区双廊再次因为投资者侵占公众利益滥盖滥建海景房成为话题,目前,58户有违规违法建设行为的房子被强制拆除,退回被侵占道路1.3公里,还有7户正被强制拆除。

  网友留言:海景房成了双廊旅游经济主要收入,外来投资者以高价租用当地人土地,很多农户为了利益开始对环海路拆迁赔偿过的土地动起脑子,有的直接抢占,有的运作关系违法获取建房程序,更为严重的是长育村村心公路上面都建起了房子,村里的交通、经济、治安不断出现问题。

  官方回复(中共大理市委办公室):您反映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属实。近年来双廊快速发展,多占、抢占等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时有发生。双廊镇在调查、走访、查阅资料的基础上,已于今年10月24日至11月21日,对长育村已核实违法违规建筑进行强制拆除。目前已执行58户,退回非法侵占洱海“三退三还”滩地1.5公里,清理建筑垃圾及渣土9600多立方米,退回侵占路产路权1.3公里,清理建筑垃圾及渣土7280多立方米。(源:云南信息报)

责编:段超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