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搜狐焦点网 > 大理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农行“三套房”较低首付40%? 银行称未执行

2014-11-05 09:35:57 来源: 云南网
网 易财经发布的“云南农行文件”
网 易财经发布的“云南农行文件”

 

  “还清贷款再买第三套及以上首付只要40%。”昨日,“网 易房产”报道称,《中央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发布一个月后,农行云南分行成云南排名前列发布个人住房贷款实施细则的银行。记者核实情况,农行云南分行回应称,“暂时还没收到总行针对第三套房首付以及利率的较新通知和文件。”目前,还是按首套房可申请贷款,二套房按照60%首付执行。

  昨日,“网 易房产”曝出: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较新发布了一份文件,农行云南省分行要求各二级分行、省分行营业部,就个人住房贷款执行新的政策。文件显示,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贷款(或无个人住房贷款记录)的家庭,又申请贷款购买住房,贷款较低首付比例为40%,贷款利率较低为同期限贷款基准利率。

  网 易房产称,此次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的较新文件,也是9月底限购取消之后云南排名前列作出回应的银行。

  看到网络消息之后,云信记者排名前列时间到中国农业银行云南分行贷款部了解情况。贷款部负责人高女士表示:“暂时还没有收到总行针对第三套房首付以及利率的较新通知和文件。”目前,云南省分行暂时还是按照首套房可申请贷款,二套房按照60%首付执行。至于利率优惠方面,高女士表示,“仍然按照基准利率执行,并没有折扣。”

  此外,云信记者还排名前列时间拨打了中国农业银行电话95599核实文件情况,对方表示,目前农业银行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但具体到云南的实际情况并不清楚,还需要到当地银行具体了解。

  链接

  国内多家银行 推三套房贷政策

  9月30日,《中央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发布。一个月后,全国不少银行已作出回应,建设银行排名前列对外公布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建设银行浙江分行则公开称,第三套房产如果贷款还清,也可申请贷款。记者排名前列时间走访云南四大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但所有银行一致表示,并未收到总行通知,暂无首付和利率打折政策。(云信 张睿)

责编:张雨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半山艾迪

半山艾迪

20000元/㎡

大理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